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 阅读:1157

电池行业各企业:

为了帮助企业客观地分析2017年中国电池行业运行情况,正确把握2018年行业发展形势,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从2018年1月11日到3月15日期间,将对国内电池行业主要企业2017年度经营情况进行统计,在统计基础上将分别对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锂一次电池、镍氢/镍镉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离子电池主要材料及设备企业的产量、销量、营业收入、出口量和出口额等进行具体分析,统计分析结果也将反馈给参加统计的企业。

根据统计数据,本会将排出“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 同时,将发布各系列电池前20强或前30强名单、发布动力锂离子电池前20强名单、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设备等前10-20强名单。其结果将在2018年协会举办的会议上公布,入选企业可获得“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荣誉证书。经审核排定的“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等名单将在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网站(www.ciaps.org.cn)”及微信平台(CIAPS-china、中国国际电池展(www.cibf.org.cn网站及微信平台(CIBF-china)、电池中国网网站(www.cbea.com)及微信、美通社以及其他大众媒体上刊登和发布,并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数据也是协会出具企业行业排名、申报名牌和驰名商标等证明材料的重要依据。

凡在中国境内注册、并从事各类电池及电池用材料与设备生产、2017年销售收入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均可参加申报。数据统计时间从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要求,填报数据要真实可靠,统计数据造假将影响企业的诚信记录,由此造成的后果企业自负。确定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及其排名次序以主营业务收入为主要依据,并参考利润总额、出口创汇额等其他经济指标综合排定。数据需要审计的上市公司可先按预计数填报本表,待审计后再报正式表(本会将严格为企业保密,未经企业同意不对外公布)。上市公司最终申报的数据应与对外公布的数据一致。

 

请参加企业认真填写“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生产经营统计表”,并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统计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给本会。

  E-mail: liuyihan@ciaps.org.cn   传真:022-23959049

电话:022—23959049, 18202665861 联系人:刘轶涵

 

附: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生产经营统计表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18年1月11日

 


2017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生产经营统计表

单位名称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E-mail


主要产品


注册商标


网址


填表人


电 话/手机


年末资产总额        万元

年末负债总额       万元

工业总产值        万元

销售产值          万元

工业增加值         万元

营业收入       万元

主营业务收入         万元

主营业务成本        万元

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     万元

主营业务利润      万元

利润总额           万元

所得税          万元

净利润        万元

年末产能(单位:      )

实际产量(单位:    )

实际销量(单位:      )

出口交货值             万元

实际出口量(单位:   )

年末职工数       名

其中:主要

产品名称

产    量

(单位     )

销售量

(单位:     )

出口量

(单位:    )

本年度库存量

(单位:      )

现产值

(万元)

销售收入

(万元)

出口交货值

(万元)

主要应用领域

 














































































 

填表单位盖章:                           填表人签字(楷体):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