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创导为巩固世界领先地位又出重要举措

发布时间:2018/3/12 阅读:1015

        2017年5月5日——为了满足全球日渐增长的窑具需求,北京创导工业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导工业陶瓷”)正在天津建设一个可以生产各种堇青石窑具和特种陶瓷的新工厂。最近公司高管、股东与嘉宾们参加并见证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

     创导国际贸易部总监Steve Tingay先生不无自豪地说:“新工厂的建设代表着创导的实质性投资,这个决定是我们公司的重大飞跃。” “公司明年将迈入成立的第20周年,新的生产线也将全面开工。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激动人心。” 

 

        新工厂的全面建设正在展开,并预计于2018年1月完工。这个工厂将被命名为天津创导热材料有限公司,占地53,360平方米(约575,000平方英尺),计划年产能为20,000公吨。

 

        公司董事长王建忠先生也激动地说:“天津工厂的开工建设实现了我们创导人十几年来的心愿,也是我们为做强做大创导迈出的坚实一步。随着天津工厂的建成和投产,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及时的服务,创导公司也将成为世界上堇青石-莫来石窑具产销量最大的公司,我们对这一天的到来翘首以待!”

 

        新工厂计划安装更加现代化的设备,包括两条隧道窑、两条辊道窑、3条高温型梭式窑以及混料、配料和成形系统。为了赶在2018年的第一周里给窑炉点火,新工厂试车计划将于2017年12月进行。

 

        新工厂不仅能够大大提高创导的产能,也使创导能够继续践行“力求完善客户服务每一个细微环节”的理念。Steve Tingay先生说:“创导时刻把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 “天津新工厂的建设对于全球创导窑具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始终在产品质量、交期、性能和性价比上追求全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