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科列技术荣获“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4/20 阅读:893

科列技术荣获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7年12月14日,第二十七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颁布,深圳市科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获奖成果名称是《电动汽车电子项目研发管理四维集成的探索与实践》。

本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16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20项,该奖项历年大多由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获得,今年科列技术是为数不多的斩获此奖项的民营企业之一。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反映了广东省企业不忘初心,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企业管理科学进步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也体现了当前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和趋势,对推动广东省各类企业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平起到了示范和借鉴作用。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简介

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工作自1991年开展以来,到今年已举办了二十七届,共审定发布2250多项省级成果,推荐到国家审定并获国家级奖的有85项,已形成了多层次、广泛性、权威性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申报、推荐、审定和宣传推广体系,对推动我省各类企业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是指运用现代理论,在企业制度、管理方式、组织方法和手段等方面提出的具有改进、创新因素、有明显作用和效果的办法和措施,具有创新性、实践性和效益性。

不忘初心、2017科列砥砺前行

2017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电动汽车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同时新能源汽车行业将面临着新能源汽车补贴逐步下滑,直至补贴全面退出的情况,未来BMS行业将面临更多来自上游新能源整车厂的价格压力,如何在保证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同时,降低成本,提升竞争优势将是BMS企业急需解决的一个难题。

在这样的行业形势下,科列技术以技术突破为支撑点,通过技术带动创新,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竞争优势。2017年,科列技术一方面正在逐步导入符号功能安全标准IS026262的开发体系,提高BMS本身的可靠等级标准,降低因此而产生的召回风险,带给客户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另一方面科列技术正逐步建立动力锂电池全寿命周期内的标定中心,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科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正式落户浦东,上海科列目标是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电动汽车电池系统标定中心,该标定中心能够实现在开发、生产过程中发现并解决目前电动汽车存在的诸多问题,提高电动汽车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降低故障率。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2017年,通过全体科列技术人员在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管理领域里的深耕细作,截止今日科列技术已累计向市场提供了超过20万套的电动汽车BMS。未来,科列技术将在技术、质量、服务、成本等诸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电动汽车搭载科列BMS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