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压力传感器是市场需求的动力-力准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8/5/4 阅读:998

  随着压力传感器的新型技术不断的出现,这个世界已经进入信息化时代。通过信息的过程中,我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获取可靠的信息,那么,压力传感器就是我们获取自然和生产领域中的一个主要途径和手段。目前压力传感器的技术更新,随着应用也是越来越广泛。

  


  【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压力传感器是市场需求的动力:

  传感器市场需求的动力,而使用体验、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则是压力传感器高速发展的市场动力。

  器的制造目前是以微机电(MEMS)及微纳米技术为主,尤其是MEMS技术随着应用的拓展,所占的份量越来越重。分析其应用领域,根据调研机构Yole日前所提出的报告指出,2012年MEMS的主要发展动力为消费电子,尤其以智能手机为关键产品,消费电子约占整个MEMS市场营收的50%;其次是汽车电子和医疗电子领域,这些市场所需要的压力传感器种类集中于惯性传感器,例如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力计,以及压力传感器及位置传感器等。

  


  压力传感器如今在船舶业,工业自动化控制,楼宇恒压供水,液压系统,液压站等各大工业领域都有这相当广泛的用途,以及便利。

  


  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传感器,控制仪表和系统工程控制的高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