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深圳市欧盛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6/14 阅读:2987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深圳市欧盛自动化有限公司

5月的深圳,骄阳似火,两年一度的中国最大电池展CIBF如约而至;5月的欧盛,群情热烈,以诚挚的深情接待来自四方的贵客。

blob.png 

CIBF2018欧盛参展工作人员

深圳市欧盛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自动化非标定制生产线的领导者,服务于阔步发展的新能源领域,欧盛一直以坚定的意志,饱满的热情,开放的胸怀,与客户深入地交流、认真地探讨,发掘出最真实的需求,开发出最能提升品质与效率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高效交付保驾护航,为客户的每一分投资增加价值,致力于创造出各方满意的共赢局面。

blob.png 

CIBF2018 欧盛展台

      本届展会上,欧盛蓄势而发,重点推出了-动力电池系统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激起了专业观众极大的兴趣,各种问询和探讨应接不暇,也引起了同行羡慕的眼光,客户由衷的赞赏。

blob.png 

CIBF2018 欧盛现场展品

       众所周知,加入世贸组织以来的中国制造业突飞猛进,我们正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跨越。信息化与工业化相整合的号角已经吹响。越来越多的企业成功实施了PDMERPSCM等系统,以实现管理的信息化;并购置大量“高、精、尖”设备、引入高技能的工人,以追求效率的最大化和成本的最优化。

      然而,在实际的大量客户走访交流中,我们发现实施自动化的过程并不顺利,数字化的价值并没有得到体现。

典型问题有:

“高大上”而自动化,设计要求好高骛远

管理不成熟,人员不专业,对自动化似懂非懂

工艺变更频繁,产线柔性差,自动化不如人工化

大量产线处于展示状态,不能投入批量生产

过度投资和投资不足并存,难以体现整体效用

 

      欧盛针对客户“自动化”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经过深入地系统思考,并投入大量的开发验证和投产试验,推出了-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一站式、低成本、高效率地解决地自动化智能制造的问题,发挥制造升级的真正功效,创造前所未有的生产力价值。

blob.png 

CIBF2018 欧盛现场展品

应用欧盛为客户定制开发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可以做到:

1提高订单准时交付率

       通过实时生产监控,能更及时地对生产计划进行合理优化调整,基于企业看板的动态调度提高现场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能力,缩短产品交付期,提高订单准时交付率。

2、提升产品制造质量

      质量检验计划与制造计划同时下达到位,实现生产过程关键要素的全面记录、完备追溯质量过程,加强工人作业过程的质量意识,提升产品制造质量。

3、产品追根溯源

      正向追溯:从原材料信息(物料编码、批号等)查询有哪些生产计划、工单的哪些产品使用了该物料,这些产品经过哪些加工设备、操作人员、工序、最终出货到何处等信息。

      反向追溯:通过出货单从后往前查询该出货单上产品所使用的物料信息、加工设备、操作人员、工序等信息。

4提高重要设备利用率

      通过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控、运行效能分析和计划分配优化,提高重要设备利用率,加大企业的投入产出比。blob.png

5生产进度实时可控

      以条码方式使用DCT采集器、工业平板、PC电脑、PDA移动终端、触摸屏终端等多种方式实时采集现场生产数据,提供多种图表形式的监控看板,确保重要的生产数据随时可视、易用。

6质量过程完备追溯

      根据质量过程控制特点,定义质量管理要素,实现生产过程关键要素的全面记录、以及完备地追溯质量过程,自动形成产品电子质量数据。

7、设备状况可监控

     建立设备信息模型、集合设备数据采集、数字化制造终端数据采集,实现设备监控与运行分析,提高设备利用率;并对设备的开机率、关机率、利用率、运行效率、故障率等指数分析统计、并对趋势进行分析,为企业的设备维护、采购及利用提供决策支持。

8领导决策有理有据

      月、日、周报等多种生产报表点击即成,为领导的量化管理提供最大的决策支持,有理有据的分析历史、改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