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文壹公司高端极耳完美亮相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6/14 阅读:1463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文壹公司高端极耳完美亮相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5月22日-2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每两年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11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1250家,展位5500多个,吸引超过62000名观众参加展会。

文壹科技有限公司以“全产业链布局”+“高端极耳展示”亮相展会 ,进一步拓展合作模式和范围。文壹科技有限公司从客户价值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新技术,在产品数据展示上,为客户呈现不一样的6大模板视觉效果图,引起了现场观众和采购商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并吸引了不少客户、专家前来参观交流”。

 

blob.png 

 

1 & 2客户、专家前来参观交流

文壹科技是一家集新能源、新材料、组合化学与化工新流程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打产品为动力极耳(EV Tab Lead)、倍率极耳(HR Tab Lead)、数码极耳(3C Tab Lead)、新型镀镍铜带(Ni-Cu Tab)。做产品技术、设备软件和硬件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境内专利13项,涵盖了材料深加工配方和制作、动力(储能)极耳生产制作工艺、倍率数码极耳各个生产环节制作装置等领域,其中5个发明专利,8个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正在申请的境内专利合计12项目,其中4个发明专利,3个软件著作权,1个外观专利,4个实用新型专利。
    文壹科技坚持技术创新,无论是专研制作工艺,还是各种新型基础材料,都是自行研发、实验落地。我们围绕软包电池所需极耳的高可靠性、高比能性、高一致性多年来持续大手笔投入开发,全产业链研发和把控,坚持技术创新为特色的产品赢得了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blob.png 

    3 & 4 CIBF展会现场与客户合影

文壹科技有限公司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客户,背靠老板;一切产品化,而非环节。”的核心价值观,心怀“创建一流企业,做出一流的贡献,造就一流人才,制造一流产品”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凭借扎实的研发体系、创新技术、周到的销售服务,最终赢得众多客户、供应商、行业专家的赞誉。

blob.png 

6 高端极耳产品

通过本次展会,文壹科技再一次展示了公司的优良产品和前沿技术,同时也展现了雄厚的经营实力。今后文壹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探索深化新形式的合作、加强自主研发、完善产品和

解决方案,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多性能优异的极耳产品,为新能源行业领域的发展增添动力。

 blob.png

 

展会圆满成功 文壹科技收获满满,期待下次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