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广州番中:以力量激发强者 汇科技承载超越 - 携pt7系列高动力搅拌机等产品全新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2018/7/26 阅读:3748

广州番中:以力量激发强者 汇科技承载超越

-携PT7系列高动力搅拌机等产品全新耀世登场!

图片.png

两年一届的“2018 CIBF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已于5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广州番中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中,再次向全行业全方位地展示了优秀锂电设备企业的实力与姿态。

图片.png

前来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

广州番中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携多位优秀的商业专业对接人员,与拥有卓越技术的设计人才,向所有与会嘉宾展示了扎实的技术基础、领先的设计理念、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

“PT锂离子电池浆料分散混合方案”以及“全自动高真空烤箱集成系统”是广州番中本次向锂电行业带来的两大实用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实实在在地为客户带来产品质量及产能上的提升。

图片.png

销售服务团队

“迎来送往,新老朋友大聚会!”- 番中在三天的展会当中,共接待了90多家长期合作伙伴再次来访,300多家来自中国、日本、瑞士、德国等国家地区的新客户前来了解、交流。最终共与160多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png

总经理洪继西先生对媒体畅谈经营理念

“我们这次携锂电设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来到展会,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该有的精神面貌。”- 番中总经理洪继西先生向媒体自信地提到。在本次展会中,番中作为行业领头企业,多家媒体对此盛况进行了全程报道及深度访问。

图片.png

PT7系列高动力搅拌机 在展会中惊艳亮相

“适用性强、知名品牌合作、设备全不锈钢、动力强劲、桨CNC加工、分散盘齿设计”六大核心特点,携手助力PT7系列高动力搅拌机让性能成几何性呈现。PT7系列高动力搅拌机在锂电设备领域,高度融合了最领先、优秀的技术理念,用心的选材、扎实的制造能力,也是该设备卓于群雄的硬实力。

[联系我们]

电话:(020)84631368

传真:(020)84631173

官网:www.gzpanto.com

Email: pg@pgzy.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坑头工业区

        图片.png                   图片.png

了解更多信息,关注番中官网           了解更多产品及企业动态,关注番中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