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广东华一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精彩亮相CIBF2018

发布时间:2018/8/6 阅读:3800

广东华一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精彩亮相

CIBF2018第十三届2018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CIBF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已于524日圆满结束。广东华一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现场与需要砂磨机的相关锂电池企业,做了全面、深入的互动交流。

 

   关于湿法研磨产品,我们针对此次交流会做了以下充分的工作:

1. 电池隔膜(氧化铝隔膜)方面,我们华一宝公司的产品足以被列为生产隔膜材料厂商的设备采购名单的前列,从数据、产量、能耗、环保等客户所关注的问题,逐一探讨,更多的为客户的疑虑做了透视性的剖析。

 

2. 除了锂电池隔膜需要做湿法精细研磨之外,华一宝在此次会议中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一款支持生产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的高产低耗设备,设备我们定义为棒销式砂磨机

1.jpg

华一宝棒销式砂磨机闪亮登场

    广东华一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初次登台亮相,首先感谢会方提供平台,更应感谢业界的新老朋友,基本知道华一宝,一家砂磨机专业设计制造厂商诞生了!

2.jpg

华一宝公司的登场,也需要感谢砂磨机业界给予我们的点评与建议,让我们华一宝在砂磨机制造行业有所担当、突破。在当前经济复杂的形势下,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与会期间,从事砂磨机制造的一家20余年的公司董事长,莅临我们华一宝展台时,语重心长的告诫我们一句话:“不要怕,大刀阔斧的去干一场,不要给行业丢脸……

 

由此,我们华一宝全员,深知自己肩上所承载的责任。在与同行沟通的同时,对我们华一宝产品做了详细的考量。

3.jpg

扎实的行业功底与切实的回答,使得大家在现场,对华一宝的产品竖起了大拇指。

 

了解更多华一宝新闻资讯,请关注:

www.hybint.com

 

[联系我们]

企业热线(Hotline):4001862388

电话(Tel):86-2084733338

传真(Fax):86-2084631173

官网(Website):www.hybint.com

邮箱(Email): sale@hybint.com      

地址(Add):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坑头工业区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