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比亚迪江文锋:2015年电池成本将降一半

发布时间:2017/8/18 阅读:1295

发布日期:2014-06-22  作者:鑫椤资讯

分享到:     

      比亚迪汽车电池技术开发部门经理江文锋在CIBF2014中国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交流会上表示,比亚迪在深圳的工厂正在组建,预计2015年产能将达到10G瓦时/年,相比现在4G瓦时/年的产能大大提升,届时电池成本将主要来自于原料方面,电池成本将达到2011年时的50%。

      江文锋同时表示,我们现在很多车在深圳运行,我们可以看到车的运行状况,我们可以做各方面的研究,帮助我们的后续进展。比方说像深圳的出租车司机每天充三次电,跑三四百公里左右。这样我们可以得到很多数据,循环等方面我们都可以进行很直观的研究。

      江文锋说,目前比亚迪主攻三块市场,一块是公共交通方面,主要是E6和K9两款车;第二块是私用汽车领域,主要是秦、腾势和下半年将推出的唐;第三块市场是物流车市场,中国网购比较发达,物流车解决最后一公里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