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双登集团在CIBF2014展上推多款新型铅电池

发布时间:2017/8/18 阅读:1053

6月18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旨在集中展示两年间全球电池产业的发展水平和取得的成就。截至目前,该展览已经成功举办10届,并在过去的20年间为全球电池行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本届交流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80余家企业,展示其最新产品与技术成果。其中作为中国电池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登集团),更带来了多款自主研发的新型铅电池产品,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

  
      据参展代表介绍,双登集团此次展出的新型铅电池产品包括:深循环用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高温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启动用纯铅卷绕铅酸蓄电池以及电动汽车用铅炭动力铅酸蓄电池。前两款产品可作为多种通信、电力、储能系统的备用电源,其中高温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可长期在30℃以上的环境下使用,更适用于高温、酷暑等气候恶劣的地区。而后两款产品均为动力电池,可应用于普通汽车、发电机及新能源汽车等的动力系统。

  
      据双登集团负责人介绍,尽管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等新能源电池发展势头正旺,但以新结构、新技术、新材料为主的新型铅电池在通信、储能等领域仍起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新能源的一部分,对于新型铅电池的研发和生产,也体现出双登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