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Natron与科锐世合作研发全球首个大规模生产钠离子电池

发布时间:2022/6/13 阅读:2524


       在美国能源部先进能源研究计划署(ARPA-E)的支持下,电池技术领导者将通过美国密歇根现有的锂离子电池厂生产钠离子电极以及钠离子电池。

       2022年5月4日,Natron Energy是一家领先的钠离子电池制造商,科锐世(Clarios)是全球低电压先进移动电池技术的领导者,Natron与科锐世联合宣布一项战略协议,将制造全球首个大规模生产的钠离子电池。

        科锐世Meadowbrook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钠离子电池厂,并于2023年正式大规模投产。Natron与科锐世的合作将使钠离子电池制造业在美国走在前沿。

        Natron用了10年的时间完善钠离子电池化学体系,以实现大规模生产,2021年发布了全球首个列入UL 目录认证的钠离子电池。多家财富500强公司已经通过独立测试和实际部署验证了Natron的技术。重要的是Natron的钠离子电池不含锂、钴、镍、铜、或其他导致锂离子供应链近期价格波动的矿物质。没有冲突矿产,以及没有对外国采矿项目或稀缺材料的依赖,客户可以放心地以稳定的价格购买Natron电池。此外,Natron的钠离子电池不会发生热失控,因此运输和处置都很安全,不会发生火灾。

        如今,Natron的电池主要用于数据中心和电信网络等关键电力应用。未来的应用还可能包括电动汽车以及电网储能。

       Natron的钠离子电池制造使用与锂离子电池相同的工具与设备。制造要求的相似性使Natron与科锐世能够利用科锐世 Meadowbrook锂离子电池厂的一部分进行钠离子电池制造,与新工厂相比成本更低、更快达到市场要求。

科锐世技术副总裁Craig Rigby表示:“科锐世很高兴与Natron合作,制定一个有未来的储能方案。随着各种应用对储能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可以看到这项技术解决关键需求的潜力。作为电池技术的全球领先者,科锐世致力于分享在新兴电池领域的经验,并为先进技术的大规模制造提供专业知识。”

       根据战略协议,基于Natron专有的普鲁士蓝电极钠离子化学的电极和大尺寸电池将在科锐世位于密歇根的荷兰小镇的工厂里制造。科锐世Meadowbrook工厂曾是ARRA项目的一部分,在过去十年一直生产汽车锂离子电池。

在美国能源部先进能源研究计划署(ARPA-E)对SCALEUP项目的支持下,Natron将在科锐世Meadowbrook工厂安装新电池组装设备,以在工业电力市场能够为客户大规模生产钠离子电池。

        Natron创始人兼CEO Colin Wessells表示:“这个项目意味着Natron将迈入一个新时代,我们将从产品研发转向大规模客户服务。Natron很感谢能够得到ARPA-E与科锐世的支持,使该项目成为可能。”

 

6379071043215089844941122.png


微信图片_20220613094546.png


 

值得信赖的安全性与容错性。

• 在针刺试验或点火试验期间和之后是不易燃的。

• 35%的过电压短路或过充不会造成性能损坏或损失。

• 无稀土材料或腐蚀性金属。



微信图片_20220613094856.png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2.6.9